卡面虽是珠海,但严格来说不是珠海卡——岭南通(珠海渔女夜间卡面)

      发布在:珠海票卡鉴赏      评论:0 条评论


岭南通简单来说,就是以羊城通牵头的一个省内互通的交通卡项目。在岭南通推行的早期,一些发行公交卡较晚的城市(集中在粤东西北地区)由于话语权相对较弱,于是加入了岭南通。而部分珠三角城市,由于各地的交通卡发行时间较早,应用也相对成熟,因此在岭南通推行的时候受到了很大的阻力。在这里点名煲汤的,当然是珠海、深圳、东莞、中山这四座城市了。

这里介绍的“珠海卡面的岭南通”,当然也不是珠海通(珠海通达卡),甚至连本地发行都不是——它是一张羊城通标准的CPU卡。如果阁下手中有票卡分析工具,可以看出这张卡的发行地是“(25)未知城市”。

这张卡正面是夜间的珠海渔女的照片,而背面则是岭南通的统一卡面,但卡的背面名称也不是“岭南通·珠海”,而是“岭南通”。按照岭南通的双品牌战略来讲,这张卡片没有子品牌,因此也是一张“没有名字的卡”。

顺带一提,目前这张卡在珠海市不享有任何乘车优惠。

正面
背面

留言板